互联网+背景下门诊优质护理服务新思维与实践学习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25] [热度:]

 

伴随着“互联网+”这个新时代的到来,门诊护理的工作方式和病人的就医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为提高门诊护理的质量,更新固有的观念。2019年10月9日--10月13日,我院王慧敏、吴园园2人参加了在杭州举办的“互联网+背景下门诊优质护理服务新思维与实践学习班”来自全省200余名门诊护理同仁参加此次学习班。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新颖,形式创新多样浙江省护理学会秘书长王惠琴门诊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洪凌副主任委员范清秋、沈富女等多名专家结合临床经验和临床实例,多角度多方位详细讲解了门诊患者安全管理门诊护理质量管理门诊护理品质改进门诊三甲评审要点等内容,专家们的无私经验分享,让学员们获益匪浅,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表示给了我们新的思路,新的思考模式,新的观念。我们门诊护理人员必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创新奋进,在互联网+时代勇立潮头!
 
 

 

[上一页:岗员朱叶素和何阮慧荣获健康宣教讲课比赛三等奖] [下一页:]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