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健康·笑容绽放”公益讲座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4-07] [热度:]

     46日下午,由永嘉县图书馆主办的“牙齿健康•笑容绽放”公益讲座活动在永嘉县岩坦镇屿北村圆满举行。我院牙周科医师王敬龙受永嘉县图书馆邀请进行本次公益讲座,并对岩坦镇“五老”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了指导。

   本次公益讲座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把正确的口腔科普知识、优质的医疗服务给偏远地区的群众送到家。讲座结束后,村民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热情询问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口腔问题,王敬龙医师也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您的症状说明您患有牙髓炎症,吃药无法根本解决,一定要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治疗”王敬龙医生亲切的对前来询问的村民说到。本次讲座提高了村民口腔卫生保健意识,增加了其对牙齿疾病的重视程度,取得了满意效果。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