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乌牛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1-10] [热度:]

 

 

      2019年1月10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牙周科在永嘉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口腔义诊活动。尽管大雨滂沱,也仍无法阻止我们去义诊的道路。本次义诊在本院义诊车上进行,由正畸科医生陈伟挺与口外医生李峰为社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咨询,居民们都纷纷拿着排队号在车外排队。医生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口腔检查项目,检查完每一位病人的口腔后,医生对他们下一步治疗及防范提出专业性建议,同时为他们撰写初步病例,并指导他们在医院里正确挂号就诊。此次义诊让更多的居民更加关注自己的的口腔健康,同时引导他们更加积极正确刷牙,重视自己的口腔预防。
这次活动共为居民免费检查口腔60余人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义诊,既加深了社区居民对自己口腔健康情况的了解,又提高了社区居民关注口腔健康宣教重要性的意识,同时也发挥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特色。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