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驻温州挂号网 多渠道预约方便群众就医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5-10-24] [热度:]

     日前,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式入驻温州挂号网(www.51gh.net),今后市民除了我院的官方网站外,还可以登录温州挂号网进行预约挂号。此外,依托挂号网的手机客户端和电视预约平台,市民在手机和电视上就可以预约我院各科室两周内的号源,方便就医。

  温州挂号网由市卫生局牵头,是温州市“智慧卫生”区域卫生信息化三大重点项目之一。从去年开始我院就接入挂号网的各项事宜与市卫生局进行了深入的接洽,对接入过程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决,成功实现了无缝接入挂号网,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后,现正式上线服务广大群众。
 
  至此,依托挂号网的联合预约平台,我院又新增两种预约方式:手机预约和电视预约。现在市民可以通过搜索应用“温州联合挂号”下载并安装客户端,登录后查找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即可用手机预约挂号。电视预约平台具体操作步骤请登录温州挂号网查看。截至目前,我院已涵盖了以下主流的预约挂号方式:通过官网、挂号网进行网络预约;拨打114、12580进行电话预约;添加公众号wyfskqyy进行微信预约;安装“温州联合挂号”客户端进行手机预约;打开电视预约平台进行电视预约。

  为民办实事,方便群众就医,一直是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的服务方向,入驻挂号网实现多渠道预约大大方便了群众就医,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挂号难的问题,与温州挂号网的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自身实力,实现双赢。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