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活动-巾仙溪拓展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9-25] [热度:]

       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它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活动。为了在工作之余感受健康快乐,在运动之余体会团结合作,我们科开展了巾仙溪拓展活动。

   9月25日,大家一清早乘车前往瑞安,在欢声笑语中抵达了真人CS场地。参训的队员被随机分成两队,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长、队名、口号和队歌。通过合作,有人“牺牲”,有人“幸存”,但是最终收获了感悟“没有队与队之间的输赢,只有更棒的大团队”。在巾仙溪拓展基地,大家开始了真正的勇士之旅。我们飞檐走壁、搭索过涧、携手并进、荡绳过河、凌空漫步、水上飞地上跑,依靠团队中每个队员的智慧,团结协作,共同向前。每过一个关卡,大家都会交流经验,需找技巧,能力强的帮助能力弱的,共同完成了拓展项目。

一天的活动很快就结束,除了得到快乐,大家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成功离不开团队,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部分。凡事不怕失败,只要一起奋斗,总会收获些许。
 
版权所有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信息中心制作